未登录用户
首 页
书 架
登录系统
注册账号
联系我们
duidaima.com
版权声明
闽ICP备2020021581号
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5485号
搜索
我要提问
随便写写
我要写书
AI 编程先别说好不好用,贵是真的贵,个人真用得起么
发布于 2个月前
270 热度
1 评论
旧梦扰人心
0 粉丝 43 篇博客
关注
打赏
感觉也没聊几句,就改了七八个文件,对话了 10 几次,就几十刀了,
这 token 怎么算的,有的对话几块钱,突然就蹦出几十刀的,
Auto 便宜,但随机弱智
用户评论
轻雨伞下
简单的用 auto 也行。实在难搞的地方用高级的
2026/2/6 9:14:00
[
0
]
[
0
]
回复
点击加载更多评论
吐槽.灌水
453 成员 |
1960 话题
+我要提问
+随便写写
可能感兴趣的话题
jetbrain 家的东西多开几个电脑就卡死了
你们都vibe coding 了吗?还有跟我一样使用传统编程方式的码农吗?
什么样的软件问题可以用非软件的方式解决?
挺大的公司居然也因为年假违反劳动法